電話/住址/匯款帳號

電話
0911.589.246 小管家品均
電郵
lakesideforest2015@gmail.com

(非有緊急,敬請盡量利用線上訂房查詢及Email詢問單)

住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3號

GPS24.645788, 121.733435 (點下去有google Map)


銀行資料
戶名:鄒岱妮
銀行:台新銀行羅東分行(812)
帳號:2109.1000.242.851



2012-10-08

低碳旅行 在湖畔之森遊玩的兩種方法

低碳旅行 在湖畔之森遊玩的兩種方法------

之一 和我的小摺 其快樂無比

小摺,從民宿出發,二十分鐘在大進休閒農業區有上百種口味的蜜餞工廠,花生糖,還有黑呦呦的老石板屋。或是另一個方向,練練腳力,我們到山腰上的三清宮賞蘭陽平原點點燈火的燦爛夜景。也可以是右轉彎,到距離蘭陽平原最近的泰雅部落寒溪釣橋拜訪好友……。當然,湖邊也有各式各様的腳踏車、三輪車和電動車可供租借。


之二 和我的悠遊卡 從台北到水的天堂
帶著你的悠遊卡,從羅東首都客運發車點,每小時一班的281龍貓公車,張開大口,搖搖尾巴,帶你從宜蘭的心臟地帶出發,二十分鐘就到湖畔之森。也是281,一路帶你來到冬山河神秘的源頭----新寮瀑布----在夏日蟬聲悠揚的森林中享受水花輕濺的喜悅。同一路公車,另一個方向,帶你去羅東夜市祭五臟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