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/住址/匯款帳號

電話
0911.589.246 小管家品均
電郵
lakesideforest2015@gmail.com

(非有緊急,敬請盡量利用線上訂房查詢及Email詢問單)

住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3號

GPS24.645788, 121.733435 (點下去有google Map)


銀行資料
戶名:鄒岱妮
銀行:台新銀行羅東分行(812)
帳號:2109.1000.242.851



2010-04-02

【森】的不一樣



【森】的不一樣


  • 包棟獨享:獨棟空間一次只接待一組朋友兩層樓的空間,有完整的機能和私密感,適合朋友長住、沉思,度過緩慢而幽靜的假期。希望你在這裡,像家一樣自在。

  • 綠意空間:梅花湖就在咫尺、景觀毫無遮蔽眼前就是青山湖泊,避開遊客紛擾,無車的梅花湖有的是森林的芬芳和鳥的鳴囀。

  • 澄淨心靈:【森】不定期分享國內外藝術作品【森】很幸運與一群藝術家為鄰,將不定時舉辦攝影、陶藝和畫作等藝術展覽和座談分享,在這裡,你與藝術作品無距離。

  • 親近體膚:提供環境友善無患子沐浴用品。天然草本產品讓身體無負擔,對環境也好,讓我們一起愛惜地球、珍惜資源。

  • 沁境沉香:體驗空氣中的有機芳香精油心靜下來,閉上眼,讓嗅覺帶領你認識環境,你會發現【森】有季節遞嬗的各種味道----天然的檜木香、香茅精油,純粹、自然而恬靜。

  • 五感甦醒:在晨光下享用湖濱早餐,盡量使用手工、在地蔬食手工早餐,是我們的心意,天然,是我們對大自然的敬意。

  • 環境友善:全棟手工細琢百年檜木、所有備品均自己清洗,使用友善環境天然洗劑。

樹 在生時為我們製造氧氣、提供綠蔭,死後百年,又為我們遮風避雨,在【森】所使用的木材,百分之九十八都是二手再利用的老木,不再為了人的私慾而砍伐新木。我們用雙手為他抹上有機的保養油,溫柔體恤它為人類無私的付出。